一早9:30AM
Ken(胖胖很大隻的那款老外)就帶我們去租車

再度感受到老外間對話的熱情了
儘管聽懂的程度不多,但光看他們誇張的表情就覺得很有趣


今天的租車業務是一個非裔算漂亮的黑妞
23歲 但已經帶個小孩了,相當的cool yoooo~


Anyway
到SD的第二天就已經開車去上班了
雖然路上有不小心的開錯路,但一切還算順利


進公司後,暫時指派跟一個印度阿三一起做他的案子
這讓我發現原來這世界上除了中國之外
還有這麼一個國家講話舌頭是這麼捲的

聽了半天,我還是聽不懂他在說啥= =
然後再聽兩個印度阿三在英文對話,我還一度以為他們是用家鄉話在聊天...

20131009-你們在供蝦餃.jpg      

 

晚上
V室友煮了粥

再跟他一起從房間裡把我的Mattress搬來了客廳
沒法子,他會打呼....
(昨晚已經Jet lagged很難睡了,又打呼!! 害我凌晨五點多起來之後就躲到living room避難= =)
(說著說著,現在又有呼聲從隔壁房間傳來了)

打呼  


PS
今天一早就開始下雨,下午一度雨下的跟下貓跟狗一樣大,晚上地都還是濕的
Lucky me!! 聽說這是公司六月搬到新office placement以來第一次下這麼大的雨
我來到這兒的第二天就給遇上了

我到哪兒,雨還真的跟到哪兒= =

 

PS 雖然是這樣形容我的印度同事,但其實他們人很好,一開始會主動關心我的也是他們哦! 棒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Nee的塗鴉板 的頭像
    MarNee的塗鴉板

    說書人的一角

    MarNee的塗鴉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